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打折速递 >>正文
天虹全国首推新型促销形式
2009-9-29

 

  

 

  伴随着对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好日子的期待,本年度最长、最红、最热闹的“十一”黄金周也即将来临,记者从深圳各大百货商场看到,各路商家已经摩拳擦掌,纷纷亮出自己的套路。而其中备受期待的当属天虹将于黄金周期间推出的全新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0月3日,深圳20家天虹联袂推出“购买百货商品,现金满200元起,任意金额可换3倍或2倍的电子折扣券,零头也可兑换;10月4日至8日,秋冬新品买200元以上送一半延时消费卡,零头也可赠送。与以往所有的活动相比,用“买换不用凑、购物不奔波、新品不设防、零头不浪费”二十个字来形容就再贴切不过了,据悉,这种全新的促销方式在全国尚属首例。

  打造创新营销名片

  天虹活动负责人表示,这种新型的促销活动以“没有零头、无须凑整”为最大的创新亮点,可以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钱花到实处。创新营销是天虹开业至今,二十多年来孜孜以求打造的闪亮名片。法国时尚周、春夏/秋冬流行服饰文化节、创意市集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一直都被业内外所认可和称赞。此次黄金周期间推出的全新促销活动也不例外,为了这次国庆促销,天虹早在一年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今年8月份尝试的“买多少送一半延时消费卡”促销活动,就是对准备工作的检验。该活动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活动参加的门槛,提高了活动效应。为此,天虹决定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全国36家天虹全面推广这种形式。

  不凑整、没零头

  1元当作3元花

  在天虹现场,记者采访了正在购物的王小姐,“以往商场的促销活动,凑数是最令人头痛的,为了不浪费零头总要满商场楼上楼下跑好几遍,还要计算怎样凑才最划算。”对于此次天虹的创新做法,王小姐表示非常欢迎,“这样的话,买东西就简单很多啦,3倍换券促销就相当于1元钱当作3元钱花嘛,而且不用去凑整了,零头也照样可以兑换,真划算。”

  天虹负责人补充了一个例子,如王小姐看中了一件696元的秋装外套,柜台又正好参加了换3倍电子折扣券的促销活动,那么,她只需拿着那件696元的秋装外套购物小票,到收银台付232元的现金就可以啦,不用再加一分钱,不会浪费一元零头,更不需要为了凑整而再次奔波。

  除了做足“百货文章”外,超市、电器、化妆品当然也是重头戏。即日起至10月8日,18家天虹(后海天虹、双龙天虹除外)大家电买满1000元、小家电买满500元送100元延时消费卡,消费卡有效期至2010年1月1日。此外,天虹之前已对超市商品配置及货量安排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数千种超低特价商品抢鲜登场,届时,水果、蔬菜、饮料、粮油、零食、熟食等会有千余种特价商品等着顾客去抢购。

  延时消费卡刷遍36家天虹

  随着天虹在全国各地的拓展,天虹门店已遍布深圳、北京、东莞、惠州、长沙、苏州、厦门、福州、南昌和嘉兴等城市。而此时,延时消费卡的优势愈加凸显。天虹负责人介绍,延时消费卡可在全国天虹的百货和超市使用,考虑到顾客的实际需求,此次活动期间买送的延时消费卡有效期至2010年1月1日。来自杭州的游客张小姐前两天去天虹血拼得知此消息,可谓是该活动的直接受益者,“太好啦,我年底刚好要去北京出差两个月,心里正愁国庆买秋装,要是送的延时消费卡用不完怎么办呢。天虹今年的这个调整真是太好啦,而且啊,天虹今年在北京也有店啦,呵呵,那我到时候就可以在北京买冬装啦,这趟出差,比往年可轻松不少啊。”

  最后,张小姐还说,元旦回老家杭州也可以轻松上阵,因为听说天虹在杭州也要开连锁商场啦,深圳有的在杭州也照样可以买齐,“那我回家只要带上天虹卡,百货、超市都可用,就真正的告别拎着大包小包挤火车的历史啦!”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