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血拼香港 >>正文
香港名牌首饰珠宝全攻略
2009-9-29
 在香港,满大街都是珠宝金行,均受“黄金标注法令”的约束,有可靠的成色保证。由于没有关税和销售税,价格绝对实惠。买此类贵重商品,建议到周大福,周生生等老字号连锁店购买,信誉良好,价格公道。年轻人可去点睛品和justgold,款式前卫时尚,工艺精湛。

  

 

  周大福是香港金行中的老字号,由它首创的9999纯金首饰现在已成为行业标准。由于镇金店所刮起的首饰设计风,老字号的周大福也要面对新挑战,每一季都会推出新款首饰,产品的时尚感一点也不输给行业新进。为了迎合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更拓展一系列ctf2钻石首饰店。

谢瑞麟

  

 

  谢瑞麟珠宝于1960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主要黄金首饰连锁店之一。香港的金饰都以9999金为标准,各家公司差异只在设计,不过谢瑞麟的钻石和其他宝石却比较低档,价位当然也比较大众化。

 

  创立于1934年的周生生,是香港珠宝首饰业里的老字号,名字寓意为“周而复始,生生不息”。除了传统的金饰外,周生生也开设了“点睛品“,专门售卖钻石首饰,设计也比较年轻。

六福

  

 

  每家六福分店都有公司中一个股东的照片:前香港小姐杨宝玲。这家店在珠宝连锁店中历史最短,但是因为名人效应,发展很迅速。另外一招就是他们的“折扣“,宝石、钟表等的定价都比别家高,再来个6折,很受一些顾客欢迎。

 

  MaBelle钻饰店为香港首间开放式钻饰连锁店,专售价格适宜的钻石首饰,并独创自由轻松的购物模式,将钻饰普及化。MaBelle的设计灵感源自表达“钻石人生”的生活哲学,时尚的服装和闪烁的钻饰,为女性散发出自信的魅力,增添亮丽的姿彩。MaBelle多姿多彩的钻饰,均以真正天然钻石配上18K金镶制而成,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独特。

 

  喜欢简洁大方又独特的首饰?那你一定要来看看这个希腊品牌,设计简单有力,张显个人风格,很适合上班一族,美中不足是产品都是银器,打理起来比较麻烦。虽然现在上海也有分店,但是款式没有香港多。


Just Gold

  

 

  有别于过去的黄金首饰讲究华丽气派,JustGold(镇金店)的首饰流行感十足,更强调多用途,平常也可搭配。有些饰品的样式非常卡通,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相比一些老牌的珠宝店而言,JustGold首饰的价格稍贵,但款式最为时髦。这几年还开设了JustDiamond,开展越来越受欢迎的钻石首饰业务。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