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血拼香港 >>正文
香港淘大牌水货的地点
2009-9-29
在香港, 正规的水货可以在商场中出售。这个AREA 0264 就是一个淘水货的好地方。这里的店不仅代理Lesportsac、Betula、Stranger, 连Levi's、Cervo、Polo 也都能看到,而且价格要比专卖店便宜很多。这里出售的货品小到钥匙链大到外套毛衣无所不有,为你提供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去AREA 0264淘名品水货


 

  上百种的皮带挑花你的眼,价格从$100~300元不等,很适合年轻人的胃口。

 

  来自意大利的皮具品牌Cervo

 

  Stranger 压花钱包。参考价格$280

 

  Stranger 镶嵌水晶图案卫衣。参考价格$545

  去Femme Boutique买Vivienne Westwood

  如果你是Vivienne Westwood的狂热拥护者, 那来Mega Box 就一定不要错过这家店。在Femme Boutique 汇集了大量Vivienne Westwood 的最新产品,从小毛巾、项链、耳环、包包无所不有。最重要的是价格可是专卖店的一半,并且绝对是100% 的真品。同时这里也有香港MM喜爱的Florobeim、Gucci、Burberry 等名品,价格也很优惠。

 

  

 

  目前在香港很流行的Florobeim 手袋。参考价格$792

 

  经典款式钱包。参考价格$520

 

  超值套装钱包和手机链一共才$850 元,在专卖店可要2000 左右呢。

 

  这些都是新到的货品哦!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