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消费导购 >>正文
Jimmy Choo09秋冬新款 手袋刮起摇滚风
2009-10-19

 

  Jimmy Choo周仰杰小山羊皮黑白豹纹印花肩包

  黑白色打破全身沉闷的黑色,十厘米鞋跟的Birght武士鞋及小山羊皮黑白豹纹印花肩包手袋,品位十足,成为新季广告的主角之一。黑色皮Legging与皮草搭配引导秋冬新潮流趋势。

 

  Jimmy Choo周仰杰蟒蛇纹拉链手包和豹纹拉链手包

  无论是蟒蛇纹路还是豹纹加上金属拉链装饰,都粗犷野性之中倍添Rock味。

 

  Jimmy Choo周仰杰黑色Chrissie鳗鱼皮褶饰手包

  高贵又典雅的黑色,精致的金属拉链,摇滚气质展露无疑,百搭的经典款式。

 

  Jimmy Choo周仰杰黑色流苏包

  黑色皮革剪裁,一排排工整的横条式小流苏,手柄环绕有皮革包身的金属环扣,让人一件倾心。无论搭什么衣服都会让你酷味十足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