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消费导购 >>正文
9款人气保湿单品清爽度PK
2009-9-2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 兰蔻水份缘舒悦凝霜

  价格:RMB 620/50ml

  卖点:全新推出的兰蔻水份缘舒悦凝霜,这款兼具补水保湿与舒缓压力的产品,致力为女性肌肤带来极致清新莹润的非凡感受。深度补水和极致舒缓,双重护理造就清新怡人肤质。

  质地:粉色水感凝霜,一抹沁凉。

  保湿度:★★★★☆ 高效补水护理,能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

  轻薄度:★★★★ 轻盈细致,清新的啫喱膏体清爽不油腻。

  使用体验:能够有效的缓解紧绷、泛红、刺痛等不适感,初次使用这款产品后就让人感受到啫喱质地所带来的深层补水以及高效舒缓的功效,恢复肌肤最佳水分平衡,一整天都能感受到莹润柔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MEAL PARIS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价格:RMB 110/50ml 卖点:补水锁湿科技+纯净SPA矿泉水,拥有强大吸收水分力的2种尖端水分捕捉成分。这些富含保湿成分的胶囊体被输送至肌肤深处,肌肤如被灌溉水分般,显著提升保湿度。

  质地:乳霜转化为水的质地,轻薄的触感。

  保湿度:★★★★ 保湿度还不错,能够满足日常的肌肤的保湿需求。

  轻薄度:★★★☆ 轻柔的乳霜,能够瞬间吸收,无黏腻感。

  使用体验:洁面后,用柔肤水打底,然后涂抹均匀,轻拍至完全吸收,立即让脸部肌肤变得细致、水灵,了无痕迹,润肤细无声。清新的色彩和怡人的水果馨香,给人带来愉悦感受。提供完美的保湿平衡,令肌肤迸发活力与能量,充满弹性。而且价格合理,性价比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 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 (干性/特干性)

  价格:RMB 450/50ml 卖点:“补水-储水-锁水”,带来高效能持久保湿。每一瓶产品相当于5000升活性温泉水。

  质地:粉色乳液,清新怡人。

  保湿度:★★★★★ 保湿力很强,保持干性肌肤润泽和舒适。

  轻薄度:★★★★ 轻盈,瞬间吸收,给予肌肤舒适的触感。

  使用体验:能够深层调节肌肤缺水度,效果显著,使肌肤变得丰盈,有弹性。而且保持长久滋润。强化肌肤的天然皮脂膜,避免水分流失,对干性肌肤有着神奇的再生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2O+ 面部绿洲滋润啫喱

  价格:RMB 420/50ml

  卖点:海洋矿物合成物,帮助保持水分平衡。深层滋润啫喱,不含油脂,可持续滋润皮肤,有强力保湿功能。海藻补湿精华,抗氧维生素A、C、E及维生素原B。

  质地:蓝色啫喱状的质地,轻薄不黏腻。

  保湿度:★★★★☆ 保湿度很理想,能够长时间的给予肌肤水分。

  轻薄度:★★★★☆ 补充水分的同时不油不腻,保持舒爽感受。

  使用体验:为肌肤提供不含油脂的滋润,适合任何需要补充水分的肤质类型。能帮助去除黯哑肤色,时刻充满弹性,更加滋润光洁、紧致细腻。使用过一次后就对它的触感十分喜欢,清爽也不黏腻,特别适合在夏天使用,也可以做面膜来使用,很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 润泽活力凝霜

  价格:RMB 690/50ml

  卖点:轻盈、柔软、清新的凝胶质感,轻抚呵护肌肤的瞬间,营造完美的平滑细腻的肤触。神奇玻尿酸球体有效抚平细小的缺水纹路,带给肌肤清新、舒爽的愉悦感受。

  质地:淡蓝色的凝霜质地,感觉舒爽清新。

  保湿度:★★★★ 富含精纯滋润成分,保湿表现十分不错,数值理想。

  轻薄度:★★★★ 没有厚重感和丝毫的油腻感,柔滑而且很有弹性。

  使用体验:触肤即融,瞬间化为轻盈水分,迅速渗透并吸收,清新不黏腻,让肌肤感觉就像在水中深呼吸。调理肌肤细胞自身的代谢循环,精纯的保湿成分能防止水分流失。长时间使用,可以有效淡化幼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水动力精萃凝霜

  价格:RMB 620/50ml

  卖点:半透明的啫喱状凝霜如翡翠般剔透,带来清新愉悦的超凡质感,适合中性肌肤使用。涂抹到肌肤上,倍感清新,肌肤同时还被一层隐形薄膜周全保护。

  质地:乳白色的凝霜质地,轻盈、细腻。

  保湿度:★★★★ 滋润度很好,保湿力也很不错。

  轻薄度:★★★☆ 清新爽洁,立刻抚平细纹,让肌肤水嫩通透一整天。

  使用体验:打开精致的瓶盖,就如同开启了一个珠宝盒,凝霜如翡翠般剔透,香气淡雅,令日常护肤成为纯粹愉悦的瞬间。涂抹后轻轻拍打,能被皮肤快速吸收,提升肌肤光泽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碧欧泉 活泉水份露(油性)

  价格:RMB 450/50ml

  卖点:清透、舒爽、无油的凝胶质地,能够在使用的瞬间就为肌肤带来清爽的舒适感觉。

  质地:丰盈、柔适的绿色乳液,十分清爽。

  保湿度:★★★★ 保持肌肤水分,达到水油平衡也不会太油腻。

  轻薄度:★★★★★ 质感柔软,使皮肤变得水润、细腻,清爽无油。

  使用体验:轻薄舒爽,特别为油性肌肤而设计,无油配方让肌肤彻底摆脱油光困扰,抵御内外压力,有效缓解肌肤,排除燥热毒素,同时保持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 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价格:RMB 450/50ml

  卖点:长达12小时,全天候持续水润:为实现更为长效的补水保湿功效,保湿润肤霜特别添加了透明质酸片段。

  质地:淡桃色的轻盈霜质外观,透薄触感。

  保湿度:★★★★★ 深度锁水,肌肤的保湿状态也很好,十分理想。

  轻薄度:★★★★ 清新柔滑,瞬间渗入肌肤,带来无油水润感。

  使用体验:清爽不油腻,适合夏季使用。特别适合晒后干燥、灼热的肌肤,快速感受镇静舒爽,并且能够有效改善毛孔粗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 (中性/混合性)

  BIOTHERM 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 (中性/混合性)

  价格:RMB 450/50ml

  卖点:提升肌肤质感,带来理想的保湿效果; 添加了“冰凉因子”,即刻感受清新、振奋,舒缓干燥引致的肌肤红、热现象。

  质地:清新无油的乳液质地。

  保湿度:★★★★☆ 保湿度很理想,满足日常的肌肤需求。

  轻薄度:★★★★☆ 清爽不油腻,滋润不紧绷,快速全面吸收。

  使用体验:有效的锁住水分,营造水漾质感。使肌肤舒缓放松,一整天散发水嫩光彩,能够使因缺水而产生的细纹一天天变淡。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