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消费透视 >>正文
商品买多了 东莞乐购超市不让走
2009-9-29
“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并且买到我想买的商品。”前晚7点半,安小波站在常平镇乐购超市的收银台前,一脸无奈地对记者说。

  5个小时前,安小波在这家超市买了100多袋促销的洗衣粉,正当他准备买单时,一名工作人员追了上来,说“这是限购商品,不能买这么多,每个人一次最多只能买10袋”。安小波认为超市并没有打出任何“限购”标识,因此执意要买这批商品。

  顾客与超市谁也不让谁,安小波被限制在超市四五个小时。

  顾客:海报上没有限购标识

  “这些都是我准备买的,总共有100多包。”安小波指着洗衣粉,并拿出乐购超市的一份海报告诉记者,他就是看了这上面的促销广告才过来。

  这份海报上面写着,1550克装的“汰渍”洗衣粉原价为11.6元,促销价比原价省了3.7元。上面没有“限购”之类的字样。

  “我就是看着这个便宜才买的!”安小波说,他是常平镇霞村一家公司的管理人员,他们公司要放端午假,准备过来买200袋,发给员工作福利品。当时,超市导购员还亲自帮他把洗衣粉装进了手推车。

  超市一位许姓值班经理说,这种促销洗衣粉是限购商品。为了证实这一点,这位许经理带记者来到了超市3楼促销洗衣粉的柜台前,记者发现,“汰渍”洗衣粉的促销牌下面挂着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每人每次限购4包”。安小波却说:“这牌子是后来挂上去的,我买洗衣粉时根本就没有这个标示!”

  一位王姓客户经理告诉记者,这种洗衣粉确实是限购商品,“因为我们搞这个促销活动,把价格降了很多,目的就是为了优惠更多的消费者,所以我们都有限制数量的”。

  安小波于是质问:“那为什么不在海报上注明是限购商品呢?超市的行为”分明是欺诈消费者“。

  超市:希望挽留这样的顾客

  王姓客户经理对安小波的说法和心情表示理解,但他说,这件事已上报给公司,“到时候一定会给他答复的”。

  至于什么时候答复,王经理说可能要等一两天。但安小波根本等不了这么久。“我是上班时间过来买东西的,到现在还不能回去。”

  前晚9点,乐购超市的许姓值班经理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安小波在8点半左右已经回去,没买洗衣粉。许经理表示,“我们还是希望挽留这样一位顾客的”。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