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美丽情报 >>正文
看大师如何打造本季最热门妆容
2009-9-29
 记得电影《绿茶》里的赵薇吗,忽而是端庄、斯文的女硕士,忽而是冷艳、充满侵略性的神秘女子。多少都市里的时尚“妖孽”都渴望通过一个全新的妆容,来一次身份的转换。时尚彩妆届今年流行烟熏,明年流行裸妆,到底什么样的妆容才是经典?小编搜罗了本季度最热门的四种妆效,以及打造这些妆容必备的时尚彩妆单品,让你的购买清单有的放矢。

  闪亮·流光溢彩妆

  今年年初,最热门的港剧就是TVB斥巨资打造的82集长剧《珠光宝气》,其中,蔡少芬宛若花蝴蝶般穿梭在各类名流晚宴上的身影,倾倒了无数影迷。本季度,时尚Party妆热度未退,恰如其分的华贵,低眉浅笑间的目光流转,都可以为追求精致优雅的名媛加分。

  彩妆师点评:

  HR推出的全新春夏妆容以“流光溢彩”为主题,其打造的重点在于无论是脸颊还是嘴唇,都加入了闪亮的元素。比如为东方女性打造的“望系列”是明星妆容的必备款,内含感光微粒,轻刷两颊,可以塑造明亮的立体轮廓。

推荐:

  

 

  GLORIOUS ASCARA名媛睫毛膏专柜价:350元/6.5ML

 

  PRODIGYCOMPACT极致之美菁华两用粉饼SPF12/PA++专柜价:RMB780元(粉芯+粉盒)

自然·裸妆

  裸妆是近年来盛夏季节的首选妆容。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留下“面具”的印象,这种妆容特别适合于那些皮肤质地好的女性。

  彩妆师点评:

  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可以选择与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与皮肤贴合。建议不要使用海绵,否则容易产生厚重感。

  也可以选用遮瑕膏,用刷子从内眼角涂至外眼角近下眼睫毛位置,把所有黑色素遮盖。用指腹轻轻按压以至完全和皮肤融合。不要用抺擦的方式,因为会把遮瑕膏推走,不能产生完美的遮瑕效果。之后以蜜粉定妆,可以使效果更加持久。化裸妆时,不宜选用夸张的颜色,淡咖啡色很适合亚洲人的皮肤,也是百搭色。

 

  BOBBI BROWN丰盈润泽粉底露专柜价:480元

 

  BOBBI BROWN完美轻盈遮瑕组盒专柜价:360元

最IN·粉红妆

  或许是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人们急需改变郁闷的心情,粉红色在T台上大放异彩,就连变化甚少的男装也因为加入了粉色因素变得魅惑起来。

  去年下半年,“粉红风暴”在时尚界开始蔓延,终于在今年春夏季正式登陆美容界。

  彩妆师点评:

  今年,植村秀推出了深浅不一的14款全新粉色唇膏/唇彩,以丰富的色彩与亮度,再次挑战人们对色彩的想象极限。比如深橘粉色自然勾勒出脸部的立体轮廓,强调出层次感,同时配合自然的肤色,衬托出整个面部的光彩,显得知性而优雅。

  要打造甜美妆容,腮红也是重点之一,倩碧2009年春季新妆也荡漾着自然、柔和的粉色调,刷取花样容颜胭脂的其中一种或沾上全部三种色调,涂抹于脸部任何部位,打造细致光泽的健康肤色,全新诞生了。

推荐:

  

 

  全新倩碧花样容颜胭脂专柜价:310元

  全新倩碧晶采嫩白粉饼SPF29/PA+++专柜价:420/10g

 

  植村秀粉红态度系列无色限唇膏专柜价:220元

气质·金属妆

  近两年,富有质感的“金属元素”悄然走红。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金属感造型是偏硬性的感觉,但今年的风潮之一却赋予它别样的概念———不定性的,可流动的。

  仔细瞧瞧,今年的服饰若是采用金属感面料,搭配的一定是流线型的剪裁,轻柔帖服的质感,尽显春夏女性的轻柔媚态。

  在这样灵感下所建构的色彩主张,也不自觉地弥漫一种具有金属光芒,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彩妆师点评:

  本季度,雅姿用一种忠于原味的柔亮金属质感来制造经典的轻质彩妆。

  妆容的重点在于眼影大面积的晕染铺陈,先使用纯黑眼线笔勾勒眼线,接着用军绿色眼影沿着黑色眼线自然晕染开,使得绿色眼影富有层次感。

  再使用亮粉银打亮上下眼头,为整个妆容更添神采。最后使用深咖啡色自动眉笔勾勒眉形。

推荐:

  

 

  浅啡雅姿自动眉笔专柜价:138元

 

  豆沙色雅姿色彩润唇膏专柜价:140元

 

  豆沙色雅纯黑雅姿眼线笔专柜价:102元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