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居 >>家居中心 >> 厨房卫浴 >>正文
2种手段 解决开放厨房不油烟
2009-9-30

2种手段 解决开放厨房不油烟
只封闭操作区的方案适合大厨房空间。

 

适合户型:厨房足够大,在厨房的一角有规则的空间,可以用来封闭,且面积足够设置操作区。

舒适体验:封闭区内是中餐的主要操作区。只要关上门,无论是煎炒烹炸,哪怕是你做满汉全席也不用担心油烟会弥漫得满屋都是。封闭区外是西餐的主要操作区,那个大大的岛台,既是你为蛋糕雕花的好地方,又是不错的储物空间。即使在平时,摆上盆栽、花卉,放上一盘水果,也是很好的装饰呢!

点评:“想通透不一定非得全开放。”这充满创意的设计是整个房子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地方。这一设计可以圆满地解决既想要通透空间又担心满屋油烟的难题。但要注意的是,做成封闭的空间面积一定要足够大,否则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会很不便利。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