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居 >>家居中心 >> 厨房卫浴 >>正文
扩展空间 4平厨房完美设计
2009-9-30

 

主人档案:陆小姐;职业:外企管理人员;户型特点:厨房面积只有4平方米,厨房与客厅相连,客厅的面积足有25平方米。

扩展空间 4平厨房完美设计
客厅的面漆是蓝色的,为了增加整体亮度,橱柜选择了白色。

施工过程:灶台和水槽的位置都没有变动,因为怕日后产生管路堵塞的隐患,多出来的那部分面积全部是柜子。

得意之处:客厅的面漆选择的是蓝色,为了过渡自然,也增加整体的亮度,因此橱柜选择了白色与之搭配,使用后发现不仅好看,而且非常禁脏。蓝色涂料自然过渡到橱柜的位置,只在水槽和灶具附近加铺了白色瓷砖,省了不少花费。

 

 

最初构想:借客厅拓展空间由于和长辈住在一起,他们就喜欢变着法儿地改善伙食。大家看到厨房后觉得实在太小了,本来想把厨房靠近客厅的那面墙打掉,可以借一点客厅的宽敞感觉。

设计师的建议是把厨房与客厅相互连接的墙全部打掉,利用橱柜围合成一个全开放式的厨房,这样厨房的面积足足扩大了一倍。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