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居 >>家居中心 >> 家具家电 >>正文
巧手改造 旧椅子大变身
2009-9-30

 

挑选家具怎么也找不到合适的,不如自己动手来做吧。也许你不会打衣柜,做壁橱,甚至连台灯耶不知道怎么组装。不过,做一把心爱的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椅子,是一定没有问题的。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和一些常见的家用工具。过时陈旧的旧椅子,就马上焕然一新,成为你新家重要的展示品了呢。

想知道如何操作么?让我们跟Spadaro太太一起看看她是怎么做的吧。

巧手改造 旧椅子大变身

 

首先,先从众多的旧家具中,找到你最心仪的椅子。我们的Spadaro太太选了一把金属靠背的,有桔红色坐垫的老式椅子。无论是从坐垫的面料还是颜色来说,的确有些过时了。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