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经 >>财经证券 >> 国内财经 >>正文
沪深证券交易所公布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休市安排
2009-9-26

深圳新闻网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20日公布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休市有关安排。

  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为节假日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

  据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消息说,为保证节后交易的正常进行,上证所将于10月8日(星期四)9时30分至12时提供交易系统联调测试环境。

  有关清算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潘清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