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经 >>财经证券 >> 国际财经 >>正文
国际油价遭遇重挫 纽约市场油价跌幅达到5%
2009-9-26

新华网纽约2月10日电(记者陈刚)受美国能源部下调国际能源需求预测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0日遭遇重挫,纽约市场油价跌幅达到5%。

美国能源部发布的报告称,尽管欧佩克不断减产,但世界经济下滑以及能源需求萎缩造成目前原油市场供大于求。报告将其国际原油日需求的预测再次下调了40万桶。报告预 计,今年国际原油日需求量比去年下降117万桶。

当天,美国参议院通过了总额838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财政部也公布修改后的金融救援方案,但是上述消息并没有缓解市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陷入深度衰退的担心,纽约股市全面下滑也对油价造成拖累。

此外,美国能源部将于11日公布新的库存报告,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增加超过300万桶,这也是油价下挫的原因之一。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1美元,收于每桶37.5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1美元,收于每桶44.61美元。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