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经 >>财经证券 >> 职场 >>正文
职场调查:六成职场人的年终奖在5000元以下
2009-9-26

深圳新闻网讯  据某招聘网对2517家企业数据的分析,已经对7000余职场人的调查,2008年发放年终奖的企业同比下降12个百分点,六成职场人的年终奖在5000元以下。

推荐阅读 英准军官扮拉登被狠批 英国一班未来军官派对上竟然打扮成拉登及3K党成员,甚至是刚堕胎的妇人。中国发布2008国防白皮书[资讯] 韩“钉子户”与警察冲突 5人死 [资讯] 男子自称高干子弟 秀百张车票 [财经] 全球十大富豪太太广州妹居首 [科技] 2008年中国世界十大科技进展 [健康] 权威部门公布预防癌症新16条 [健康] 艳!女人十二个经典风情姿势 晋50少年遭跨国绑架被扒皮剁指[旅游] 探秘白宫 游客看不到的另一半 [旅游] 震惊!印度“春运”惊煞人 [读书] 中国史上最严厉的一次严打 [历史] “大恶霸”刘文彩的真实历史 [汽车] 满地尽是优惠车!22款血降车型

46%的企业表示将会给员工发放年终奖励,与2007年相比下降了12个百分点。其中,既没有年终奖励计划也不支付员工年底双薪的企业占到总样本量的26%。与2007年相比,支付员工年底双薪或多薪(14个月及以上)的企业比例也有较明显的下降,占总体样本的44%,比2007年下降了10个百分点。其中,支付年底多薪的企业占总样本量的7%,比2007年下降了6个百分点。

调查中,有35%的受访企业表示会下调年终奖奖金,48%处于观望,但同时也有17%的企业明确表示会增加年终奖奖金数额。拿到年终奖的三成职场人奖金数额在2000元以下,还有约三成集中在2000至5000元。年终奖在一万元以上的职场人不足两成。

每到年底,年终奖都会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今年也是如此,只不过有点特别。相比去年的“你有多少年终奖”“年终奖应该怎么花”、“如何让年终奖钱生钱”之类的大讨论,今年的焦点变成了“今年你有年终奖吗”、“没了年终奖,你如何过年”(来源:青年报)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