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经 >>财经证券 >> 证券 >>正文
亚太股市全线大涨 沪深两市新低迭创
2009-9-27
两市早盘重挫逾2%

  8日上证综指早收盘报2154.36点,跌2.18%。

  8日深证成指早收盘报7042.24点,跌3.06%。

  8日沪深300指数早收盘报2138.19点,跌2.07%。

  8日中小板指数早收盘报2580.29点,跌3.60%。

  8日早收盘,沪市成交21985628手,成交金额1452485万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24648万元。深市成交9916678手,成交金额628411万元,较上一交易萎缩24383万元。

亚太股市全线大涨 金融和出口股上升

周一中午亚洲股市上涨,金融股上升,受到美国宣布接管两大住房抵押贷款融资机构的消息推动。出口股走高,市场预期美国的措施将有助于市场需求的增加。

北京时间12:00时,标准普尔亚洲50指数上涨5.18%。当前日经225指数上涨3.57%,报12,648点。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上涨3.56%。韩国KOSPI指数上涨4.51%。当前标准普尔500的指数期货上涨2.8%。

有分析说,由于全球金融市场的联系紧密,美国的接管计划对各地的金融公司形成利好。市场较为关注风险情况,美国的接管措施为了稳定房地产市场,对近期低落的金融股有较大支持。

日本的瑞穗金融集团的股价上涨11%,澳大利亚证券商麦格理集团股价上涨8.9%,韩国沃瑞金融控股公司股价上涨14%。日本证券商野村控股的股价上涨9.3%,有消息说,公司可能报价收购雷曼兄弟的股份。科技股爱德万的涨幅加大到7.3%。丰田汽车的涨幅加大到4.6%,同时受到日元汇率走低的带动。钢铁股日本JFE钢铁公司的股价上涨6.5%。

奥雷金能源公司的股价当前上涨12%,盘中最高上升28%,美国第二大炼油企业康菲石油,同意最高80亿澳元对奥雷金能源公司的合资项目进行收购,其中,初步投资50亿澳元收购合资项目的50%股份。 (全景网)

两大主因拖累大盘冲高回落 午后恐难乐观 渤海投资研究所 秦洪

  今日A股市场面临着一定企稳契机,一是美股企稳,尤其是港股在早盘的强势。二是周末关于可交换公司债券等信息进一步刺激了多头的做多激情,所以,早盘A股市场有所高开,其中上证指数以2210.34点开盘,高开7.9点。随后在券商股、银行股等金融股活跃的牵引下,上证指数在震荡中走高,最高摸至2220.55点。但可惜的是,美邦服饰等新股以及莫高股份等食品饮料股持续走低,尤其是午市前中国石化的暴跌,大盘只得震荡盘落,在午市前一度探至2153.23点,午市时以2154.36点收盘,大跌48.09点或2.18%,成交量为145.3亿元。

  对于早盘的A股市场如此走势,笔者认为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市场仍然担心经济增速放缓所带来的压力,二是小非减持的压力也会因为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出现而有所逞强,如此就使得大盘难以化解一度存在的企稳动能。与此同时,新股的高开低走等也给A股市场带来新的估空压力,受此影响,A股市场出现一波紧似一波的调整走势,建议投资者操作宜谨慎。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