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法律 >>法律 >> 域外司法 >>正文
拉美多国军警受贿风严重 抓人交由毒品贩子处决
2009-9-28
南美洲的巴西和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上周末不约而同发生警察掳人交由毒贩黑帮处决的骇人听闻事件,军警毒枭合作无间的一面再度显现。

  据“中国时报”报道,16日上午,巴西里约热内卢著名的神赐山贫民窟数百名居民走上街头,抗议3名年龄介于17至23岁的青年成为警匪联手迫害下的牺牲品。3人上周六(14日)在警察部队军管的贫民窟被押上军车后下落不明,次日却在郊区发现他们满布弹孔面目全非的尸体。

  由于军民对峙群情沸腾,军事检察官对被指证押解遇害者的军官和士兵进行长达6小时的审问后,下令将1名军官、3名士官和7名士兵收押,等待正式起诉。该检察官透露,11名军士被另一个贫民窟的毒贩收买,在逮捕3人后送交毒贩处决。警方乐见2个贫民窟毒枭消灭对手,但警匪一手交人一手收钱甚至旁观处决的案件,仍不多见。   

  无独有偶的,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也几乎同时发生警匪合作大案。大西洋岸卡维塔镇居民14日拂晓在竹林里发现2名遭枪击奄奄一息的年轻兄弟后向警方报案,伤者送医抢救苏醒后揭露惊人内幕。

  据两兄弟指称,4名警官在当日凌晨拦下他们的车子,随后送到毒枭手中。另外2人被凌迟几乎断颈全身满布弹孔,死者还被警用手铐铐住,2名有贩毒前科的兄弟遭刀刺和枪击后在血泊中装死逃过一劫。

  警方随后在1名警官家的后院挖到装有8万美元的提袋,证实是毒枭支付的费用。

  目前3名涉案警官落网,另1人已发布红色通缉中。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