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法律 >>法律 >> 案件追踪 >>正文
茅台工作人员称不识原总经理乔洪
2009-9-28
昨日据权威消息称,贵州省纪委秘书长廖建宇3月4日曾表示,乔洪涉嫌受贿不低于1000万元,对乔洪的调查已进入司法程序,年前就已经批捕其关押处亦从贵州省纪委某处指定“双规”地点转移至当地看守所。目前贵州省检察院对此案仍在调查取证中,庭审日期待定。另据了解,目前与乔洪一起被关押的还有其四弟乔建华,乔洪的妻儿及其四弟媳已获释。

  去年5月19日,贵州省纪委终于通过新华社发布消息,乔洪因为涉嫌在2002年的一次奖励经销商活动中接受贿赂,已被采取“双规”措施。在12天后召开的贵州茅台股东大会上,乔洪被免去公司董事职务。乔洪案成为07年十大高管落马事件之一。

  如今,贵州茅台对乔洪案有了新进展将如何看待呢?昨日,记者致电贵州茅台董秘樊宁屏办公室,该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接受了采访。据他称;樊董秘出差去了,不在公司。他是新来贵州茅台工作的,乔洪是谁他不知道。该工作人员不愿意多说什么。

  同日,二级市场上贵州茅台股票价格波动不大,仅下跌了0.12%,报收于220.67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贵州茅台日前出炉2007年年报显示其每股收益高达3.05元,机构增加对其预期,乔洪案对该股票走势基本趋淡。

  根据官方说法,乔洪及其家人被“双规”或“接受调查”,是因在2002年韩国主办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茅台股份由总裁乔洪领队,组织了为数150人的公司中高层及优秀经销商赴韩观战,活动由茅台山东经销商姜国武经办。据闻,姜国武在此期间向乔洪行贿。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