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明星榜样 >>正文
廖碧儿现身海岸城 畅谈美体心得
2009-9-25

日前,素来以兼具美貌与完美身姿而著称的香港TVB红星廖碧儿,现身深圳南山海岸城购物中心,与在场观众及媒体交流自己在炎炎夏日时的美体心得。

 

 
庆典活动现场
 
庆典活动现场

这一次廖碧儿来到深圳,是专程出席自己代言的必瘦站纤体中心海岸城分店的新张庆典。在海岸城敞亮的二层中庭,廖碧儿大方地与媒体和消费者朋友分享美体经验。当问及她作为选美冠军出道为何还要参与纤体时,她表示纤体中心并不单纯是提供减轻体重的服务,必瘦站就针对科学雕琢完美身形推出多项服务,对她助益良多。她介绍,出道之初发现自己在电视上原来会显得稍微babyfat,而这对于一个电视艺员而言自然称不上理想。“在成为必瘦站的代言人后,必瘦站安排我亲自体验其纤体服务,根据我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的仪器给我使用,同时也会给我一个舒适的环境,并且他们也会给我非常有用的饮食建议,令我在无需戒口的情况下都不用担心吃胖,令我在镜头前更加自信自如。”

 
廖碧儿签名区前和现场观众进行亲密互动

据悉,“必瘦站”作为香港纤体美容市场中的领先品牌,旗舰店遍及香港、澳门、广州、深圳,并且屡获殊荣,是2008香港小姐竞选大会指定纤体中心、2009国际中小姐竞选大会指定纤体中心,倍受消费者及舆论的认可和赞誉。也正是出于对于品牌的认可度,一直以来秉持“精挑细选”态度的海岸城购物中心选择“牵手”必瘦站,使得康体业态得到品质提升,让深圳南山众多爱美的女性能够不出远门就能享受高素质的美容纤体服务。

廖碧儿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