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业 >>农业 >> 农村信息化 >>正文
广西德保县检修远程教育站点迎国庆
2009-9-27
“这次对设备进行了检修,信号流畅了,国庆节阅兵式可放心地收看”。9月24日,广西德保县城关镇南隆社区远程教育设备信号调试好后,围观党员群众道出心中的喜悦。

  国庆60周年大庆在即,德保县为了让农村广大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国庆阅兵式等系列文娱节目,充分发挥农村现代远程教育网文化宣传阵地作用,针对部分ADV_CONTENT站点因远程教育信号不好、操作人员业务不熟等原因,影响收看效果的实际,把9月份作为远程教育设备“检修月”、操作人员技能提高的“培训月”。成立12个专业指导组对全县12个乡镇已建站点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检修到位。对150名站点操作人员开展技能培训,提高其业务水平。同时公布站点设备检修电话,作好国庆节期间站点设备操作人员值班安排。

  目前该县共检修远程教育设备68台套,发现技术操作问题52个并解决到位,培训站点操作人员280人。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