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业 >>农业 >> 农村信息化 >>正文
云南省澜沧县实现全县村村通电话
2009-9-27
为解决边疆人民群众通信难的问题,云南省澜沧县认真组织实施致富通工程,并于近日实现了全县村村通电话。

  在实施致富通工程中,澜沧县委、县政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广大农村地区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结合澜沧县边远山区山高路远的特点,利用先进的450兆(致富通)技术,解决了边疆人民群众通信难的问题。目前,电信致富通网络实现了澜沧县8807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的全覆盖,实现了村村通电话,极大地满足了广大老百姓的通信需求,为老百姓更好地通过信息致富,为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澜沧电信分公司在全县安装“致富通”电话共10000余部。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