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业 >>农业 >> 农业科技 >>正文
蒙城县重奖农业科技入户工作贡献者
2009-9-27
 为了表彰先进、敦促后进、激励干劲、落实好今年秋种的各项工作措施,蒙城县委、县政府于2009年9月23日在县委小礼堂召开了全县秋种工作会议。县六套班子分管领导、县农业科技入户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主要领导和分管农业负责人、农业综合服务全体人员、农业科技入户县级特派员、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示范村负责人、先进工作者、种粮大户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宣读了县政府的表彰决定(蒙政秘〔2009〕63号),对农业科技入户工作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共表彰优质服务单位6个、先进乡镇11个、先进示范村19个、先进科技特派员 5 名、先进技术指导员23 名、先进工作者34名,下发奖励资金8.33万元,同时发放科技入户技术指导员补助费15.6万元。县委副书记车照启作动员报告,副县长李星作工作布署。会上,政府办下发了《蒙城县200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示范县项目实施方案》(蒙政办〔2009〕91号)和秋种工作意见,县农委下发了蒙城县2009年农技推广技术指导意见,秋种技术意见和30万份秋种技术明白纸和10万份科技挂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对秋种工作的组织领导。各乡镇要增强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化统的功能,决不能认为农业生产是农民的事、是农委的事,要站到讲政治、重民生的高度抓农业,从国家稳定、安全的角度抓粮食生产,既不能越俎代庖,也不能不管不问,要积极引导,抓好典型、抓好示范、抓好规模化生产,给农技人员充足时间抓农业生产指导,确保人员入户指导时间,提高技术到位率。二要转变观念,抓好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吸取今年春季抗旱教训,解决粮食高产稳产问题,早设计、早准备、早行动,抓好农田水利建设,做到涝能排,旱能灌。三要加大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力度,实施好农业科技人员进村入户,落实好全国农技推广示范县项目任务。四要各有关部门加强协作,发挥功能,搞好服务。五要强化督查,严明纪律,保障有力。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