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宠物 >>宠物家园 >> 另类宠物 >>正文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2009-9-28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我们亲爱的摄影记者最近告别了单身生涯,挺进同居时代。但是很遗憾的:以身相许陪伴他的是一只猪。

  不是骂人。确实是猪。

  猪叫麦兜,本是摄记好友的宠物,只缘家中原配着一条狗,猪脚、猪尾巴经常被狗当成移动的美食追着咬,主人为培养新欢的求生能力和旧爱的分辨力煞费苦心……终于再也无法忍受猪狗不如的生活,遂抛猪赠友。

  饱食终日

  麦兜的天性决定了它的身材及气质。

  初来贵地,麦兜有些认生,走路怯怯的,没事儿就往床下钻,只是跟饭盆自来熟……当然,一定要满的。

  摄记是食辣出身,开始试探着喂他吃少少垛椒……麦兜居然也不真傻,鼻子拱一拱,不消片刻,便将饭舔得干净,把辣椒留得清楚。然后瞪起一双水汪汪的猪眼,还要!这种状态在日后的多种场合都得到充分的发扬光大,他就是容不得别人在他视野范围内填嘴,无论你是正餐、零食、还是嚼香口胶,他一定要立于面前向你证明他的存在,使劲卖弄一身肥膘,抽着鼻子……如果你斗胆装傻?那么好吧,在你嘴停下来之前,无论做什么都会伴着麦兜拱饭盆的清脆声响。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看我的芭蕾跳得如何?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看我给你来个朝天蹬!
  无所用心

  麦兜腿短、体长、肚大、塌腰、表情忠恳……典型FB的模样。

  猪虽然脸大,却也有怕羞的一面:陌生人,只要你用手轻轻碰他一下,他就会发出杀猪般的叫声(当然,挠痒痒则另计),惹得你有时候就是想看他可笑的胆小样儿而故意跺跺脚,他通常都会惊恐地四爪挠地,摆出一副挣命奔跑的架式……但由于受肚子所累,前5秒都基本只是挠地状,身子却挪不了窝。

  唯一不能跟他开玩笑的,就是他的饭盆。虽然驻场不足一周,他俨然已经和饭盆产生了浓厚的感情,你要敢在他进食时挑逗或者干脆地把盆拿走……我跟你讲:他可真跟你急。

  摄记时常羡慕麦兜的大爷日子:吃饱了就睡,睡醒了再吃,阳光充足的时候去阳台晒晒,太充足了就退到门廊通风处歇伏……看着他,你都会觉得珈菲猫也是一勤劳的物种,至少人家还会为了争取食物而献媚,而这猪———根本就认为你是应该的!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猪鼻……有点湿!!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麦兜的毛是一大特色,除了一身软软的体毛,还有丰富的鼻毛和长长的眼睫毛。
  寻主启示

  由于摄记也是江湖中人,很多时候左右不了自己的时间,麦兜的饮食也便极为无常。犹豫了很久,他还是决定给麦兜找一好人家……代为宠养。

  麦兜男,2岁大,杂食,欢吃,干净,睡觉偶尔打呼噜但是很轻,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寻有爱心不喜欢烤乳猪的人类朋友———美女优选。

  香猪小档案香猪的品种有许多,主要来自日本、法国、泰国等地。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肤色,日本是黑白斑点、法国的却是金灿灿的金丝毛。身长30-70多厘米,体重5公斤左右,价格在400-2500不等,杂食,饭量不大但需少吃多餐,非常爱干净,喜欢散步和拥抱小记在google上搜索香猪档案时,竟然第一句话看到的就是“皮薄、肉嫩、味香”!擦冷汗之余,又想起同事看到照片时说的那句“拿它烤乳猪一定很香”……小记恳请大家:在观看宠物版时,禁止将本版所有动物与食物作任何联想!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身上的红领巾可是写有唐朝乐队的大名哦!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跳着芭蕾来抢食。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我不是湖南猪,我不要吃垛椒。
另类宠物:天上掉下个猪弟弟(组图)
跟我争食?咬你!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