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购物 >>购物中心 >> 购物课堂 >>正文
加点褶皱 变身办公室时尚丽人
2009-9-29
每次穿衣之前都要熨平衣服上讨厌的褶皱吗?时尚懒妞们想要避免麻烦一次达到完美的效果吗?那么,既然“皱”就让它“皱”的不一样吧!

  

 

  灰色蝴蝶衫

  蝴蝶衫是今夏必备小衫之一,胸前的褶皱设计更具与众不同的时尚感,搭配短裤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米白色镂空边长衫

  米白色镂空边长衫,胸部的褶皱设计能够修饰自身的不足,与之相配的项链与手镯能品出一丝民族风的味道。

  

 

  蓝色蝴蝶结马甲

  蓝色蝴蝶结马甲,清新的颜色与甜美的设计是淑女的必备款小衫之一,同样甜美的粉色半身裙让你看起来更清纯可爱。

  

 

  粉色雪纺蝙蝠衫

  粉色雪纺蝙蝠衫,雪纺的质地女人味十足,与深色半身裙搭配,优雅OL就这样诞生了。

  

 

  蓝色无袖清爽小T

  蓝色无袖清爽小T,胸前的交叉褶皱装饰清新可爱,无论搭配裤子还是短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花色拼接连衣裙

  花色拼接连衣裙,褶皱的收腰设计再加上一双粉红色高跟鞋,会让你成为甜美的小公主。

  

 

  白色收腰无袖衫

  白色收腰无袖衫具有十足的OL风格,胸前的大蝴蝶结所产生的褶皱更是亮点所在,搭配一条黑色七分裤更会添加一丝女人味。

  

 

  红色大领小T

  红色大领小T,鲜亮的颜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只是简单的领部褶皱设计,但搭配白色短裤仍旧是时尚先锋。

  

 

  简约白色长衫

  简约白色长衫,无论搭配打底裤还是紧身长裤,都会给人清爽的感觉。

  

 

  黑色雪纺褶皱连衣裙

  黑色雪纺褶皱连衣裙,褶皱的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条与相配的丝巾,与之搭配的恰到好处。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