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高尔夫 >>正文
宝马赛伍兹八杆优势夺冠 获美巡赛个人第71冠
2009-9-30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4日,总奖金7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宝马锦标赛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郊外的齿轮山乡村俱乐部结束了四轮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以八杆优势毫无悬念地夺得了赛季第六项冠军。

伍兹在打出球场纪录的62杆后,他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结束了自己本周的比赛,并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冠军。伍兹第五次在齿轮山获得了胜利,这也是伍兹第10次获胜优势至少八杆。吉姆-福瑞克和马克-莱斯曼共同拿到了并列第二名。

    当伍兹穿着往常的红T恤独自在齿轮山乡村俱乐部巡游的时候,一大批球迷跟在他的身后不断地发出惊叹和震撼的叫声。这是伍兹本赛季的第六个冠军,确保了伍兹世界第一的地位不可取代;同时也将伍兹推向了联邦快递积分榜最终的奖金王荣誉,这项荣誉包含了一千万美元的额外奖金。

伍兹的六场胜利让伍兹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因为除伍兹之外,没有任何球员在本赛季获得过三个以上的冠军。但是,这些荣誉对于伍兹来说,都不足以弥补另一个遗憾:本赛季没有一个大满贯荣誉入账。

“我感觉像是经历了一场比赛内的比赛,伍兹当时七杆领先,好像他早已经远远跑开了。而剩下的球员只是在争夺第二名而已。”周日打出66杆好成绩的吉姆-福瑞克说。按照他的说法,他在这场“比赛中的比赛”中也获得了胜利。这项亚军将福瑞克在联邦快递积分榜的排名从第15名提高到了第三名,这意味着福瑞克现在有机会和伍兹争夺联邦快递奖金王的最后荣誉。如果福瑞克可以在波士顿的最后一站季后赛巡回锦标赛夺冠,他就有可能超越伍兹,成为最后的赢家。

对于本周来说,还有另一场比赛中的比赛:因为只有前联邦快递积分榜前30名的球员才有资格进入最后一周的比赛。身处这个关节点的球员是周日和伍兹同组的勃兰特-斯尼德克。在最后一洞前,他只要打出一个柏忌,就可以进入前30名。但是,斯尼德克在错过了12英尺的标准杆推杆后,又错过了3英尺的柏忌推,接着又错过了双柏忌推杆。最终,斯尼德克收到76杆的决赛轮成绩,并因此只获得了并列第10名。

“我真的无法相信我干出这样的事情,我只是一处失误而已。”斯尼德克遗憾万分地说。斯尼德克的失误让约翰-山德以半分优势击退伊恩-保尔特进入了最后的30名阵容。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