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体育 >>体育世界 >> 体育专栏 >>正文
秦天:球王英名 一世英名
2009-9-30

文/秦天

马拉多纳自毁一世英名,是昨某网体育版的头条。

这胡说八道的话,太过莫名其妙。

马拉多纳自毁已经很多次了。他玩女人,玩出私生子。他吸毒品,吸得差点送了命。但是,马拉多纳的英名还在。因为,马拉多纳的英名,只与踢球有关。

踢球的,一个卡卡,一个梅西,一个C罗,三个加起来,也达不到马拉多纳那么高的境界。因为那不是人的境界,而是接近神的境界。天才接近神。

卡卡的那脚直传给法比亚诺的球,确实漂亮。但是,比起马拉多纳传给卡尼吉亚的那脚球,难度要小得多。因为,马拉多纳由三个人巴西人死盯着,还又拉又拽的,但就是一点点的空隙,马拉多纳就把球传了出去,就像穿针眼一样。

那场球,巴西人压着阿根廷打了89分钟,就因马拉多纳的一传卡尼吉亚的一射,把巴西队送回了家。当时踢后腰的队长,就是现在的教练,他的名字叫邓加。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是足球江湖的规则。

这不,前天的比赛,互换角色,阿根廷一直压着巴西队在打,结果轮到马拉多纳深感失望,一如当年的邓加。

输了这场球,马拉多纳就毁了英名?鬼信。再输若干场,马拉多纳英名依然,因为这英名只与踢球有关,与教练无关。

阿队输球,有一篇文章把马拉多纳赛前陪女友看戏扯了进来,还把拜上帝也扯了进来。这是胡扯。

马拉多纳又不是球员,不要说陪女友看戏,就是与女友那个,又何妨?

至于拜上帝,要是都显灵,足球赛就没了输家。

阿队输球,有一篇文章断言阿队进世界杯也没戏。这是无知。

不要说在预选赛中跌跌撞撞,就是在小组赛中磕磕碰碰,最后拿到冠军的,何止一个两个?!

天气太热,火气很大。见谅!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