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图吧 >>图片中心 >> 趣图 >>正文
非洲迷你刺猬成新宠
2009-10-12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如果你曾认为身上长满刺的刺猬一点儿也不可爱,那就来看看这些只有汤匙、鸡蛋大小的非洲迷你刺猬吧,它们会改变你的想法。

    这些小刺猬都只是刺猬宝宝,只有人类手掌大小,酒杯或者汤匙能够轻松容纳它们。成年期的迷你刺猬,体重300多克,体长12厘米左右。这种多刺的小生物通常昼伏夜出。它们最初起源于埃及,以猫食或鸡肉为生。人工饲养的刺猬比野生体型更小,但价格却十分高昂,每售价200英镑。

    动物爱好者阿什利·亨特收养了24只非洲迷你刺猬,迷你刺猬现在是英国人的新宠。这种可爱的小动物可能躲在茶壶、浴室以及厨房碗碟厨中。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