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动作片 >>正文
角斗士
2009-8-11
电影资料
片名:角斗士
又名:
英文片名:Gladiator
国家/地区:美国 英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
类型:动作 冒险 历史
导演: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
编剧:
主演: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 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康妮·尼尔森Connie Nielsen
分级:美国R
上映时间:2000年5月1日
详细剧情

马克西默斯(拉塞尔·克劳饰)是一位战功赫赫的罗马帝国将军,麾下的帝国军团节节胜利,无坚不摧。行将作古的帝国皇帝马库斯-奥里利乌斯(理查德·哈里斯饰)非常赏识马克西默斯的才干,有意选择他继承皇位。
  奥里利乌斯对马克西默斯的宠信招致太子康默迪乌斯的极度妒恨。他谋夺了皇位之后便下令处死马克西默斯和他的家人。虽然马克西默斯最终免于一死,但还是被贬为奴,进而被训练成一名角斗士,为嗜血的人们表演一幕幕你死我活的搏杀。但是,马克西默斯从未放弃复仇的心愿,因为他坚信人的意志比皇权更为强大。最后,马克西默斯终于有机会与康默迪乌斯面对面地站在罗马城的大角斗场上,进行一场生死决斗。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