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冒险片 >>正文
侏罗纪公园3
2009-8-11
电影资料
片名:侏罗纪公园3
又名:
英文片名:Jurassic Park III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环球影业公司
发行:环球影业公司
类型:科幻 惊悚 冒险
导演: 乔·约翰斯顿Joe Johnston
编剧:彼得·布奇曼Peter Buchman
主演:山姆·内尔 劳拉·德恩 威廉·梅西 蒂娅·莱奥尼 特拉华·摩根
分级:美国PG-13
上映时间:2001年7月18日
详细剧情

约翰汉蒙为了繁衍绝种的恐龙,在一座小岛使用化石残留的遗传基因,成功繁殖出各种恐龙,并在岛上兴建一座主题乐园侏罗纪公园,但是他原先的美意却严重失控,霸王龙和迅猛龙群起攻击岛上的人类,并造成多人惨死,八年后,波多黎各政府设法将岛上的恐龙全数消灭,并将这座世界仅有的恐龙栖息地全面封锁,不准任何人踏上小岛一步。 但是四年后,现在以大自然保护者自居的汉蒙却透露,另外有一座小岛被做为培育古代恐龙的第二实验地点,虽然当地的情况一度被控制住,但是在一次大风暴侵袭实验室之后,这些凶猛的史前掠食动物逃到野外,而令人意外的是,这些恐龙找到生存的方法,并在这个完美的生态环境里持续繁衍。 如今又过了四年,第一位造访侏罗纪公园的古生物学家艾伦葛兰发现,在这第二座小岛,被称为失落的世界的索纳岛上,隐藏着更大的凶险……

看点

对于这部《侏罗纪公园3》,斯氏很聪明地向老搭档卢卡斯学了一招,将导筒交给了乔·强斯顿,自己当起了执行制片人,坐享其成了。乔是一位相当有天分的导演,代表作包括《十月天空》、《火箭人》、《亲爱的,我把孩子变小了》等等,乔曾经执导过一部《逃出魔幻纪》,颇有些《侏罗纪公园》的味道,不过最重要的是乔对于特效与道具的运用有独到之处,他担任过《魔宫帝国》的艺术指导,设计过《钢铁巨人》中的机器人造型,负责过星战系列与奇兵系列的视觉效果。不少与乔合作过的业内人士都称赞乔是一位十分富有创意的艺术家,而对于《侏罗纪公园3》这类以效果取胜的影片来说,交给乔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

  由于乔的加盟,《侏罗纪公园3》将一改以往两集由暴龙一统天下的局面,而出现更多的新品种,斯坦·文斯顿与他的金牌制作小组(《侏罗纪公园1、2》)再次奉召到场,制作十种不同恐龙的模型,其中最霸道的是一种高7米长12米的斯皮诺龙,另一种翼长12米的飞龙将与之组成地空混合编队,向“入侵者”发动致命的进攻。由于这批恐龙实在是做的太逼真了,不少演员表示和这些庞然大物一起表演,腿肚子会不自觉地打起抖来,紧张气氛自然而然就出来了。这部影片的视觉特效由吉姆·米切尔(《断头谷》)负责,迈克尔·里安特利(《天地大冲撞》)则负责设计人物的特技动作。曾经为《侏罗纪公园》系列推波助澜的编曲约翰·威廉姆斯这次亦提携后辈,极力推举唐·戴维斯(《骇客帝国》、《鬼入侵》)担纲影片配乐。

  《侏罗纪公园》一号男主角山姆·内尔相信是经不住这“七年之痒”,在缺席第2集后,再次复出续演阿伦 ·格兰特博士,而阿伦的女友艾丽博士(劳拉·德恩)也没放弃大团圆的好机会,在影片中客串出镜。最近有记者采访山姆,他表示这是他拍的最辛苦的一部戏,差点被导演乔“扒掉一层皮”,不过他还是强调为了这部电影绝对值,因为这部电影太棒了!(哇塞,自卖自夸呀!)而那些恐龙更是可以乱真,会让你瞠目结舌!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