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科幻片 >>正文
哥斯拉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哥斯拉
又名:
英文片名:Godzilla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
类型:科幻 动作 惊悚
导演: 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
编剧:
主演: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 让·雷诺Jean Reno 汉克·阿扎利亚Hank Azaria
分级:美国PG-13
上映时间:1998年5月18日
详细剧情

一道亮光划过天际,太平洋上波涛汹涌,海浪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将一架货机卷入海里;巴哈马丛林中,出现了巨大的脚印;一股神秘的力量一直朝纽约而来,这座人口稠密的都市即将受到这个怪兽“哥斯拉”的袭击。“哥斯拉”是因为核试验造成气候异常而发生变化的恐龙,这只高90英尺庞大怪物的复活使整个纽约陷入一片混乱。科学家、新闻记者、电视台摄影师、军人等都联合起来对付它,但它造成的恐慌和破坏实在太大,以至所到之处全部化成废墟……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