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恐怖片 >>正文
恐怖废墟
2009-8-12
电影资料
片名:恐怖废墟
又名:活人祭
英文片名:The Ruins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梦工厂/派拉蒙 DreamWorks Pictures (Paramount)
类型:恐怖 惊悚
导演: 卡特·史密斯Carter Smith
编剧:
主演:乔纳森·塔克Jonathan Tucker 珍娜·马龙Jena Malone 劳拉·兰姆西Laura Ramsey 肖恩·阿西莫Shawn Ashmore 乔·安德森Joe Anderson
分级:美国R
上映时间:2008年4月4日
详细剧情

黑暗的洞穴中,一个浑身肮脏的年轻身影惊恐尖叫。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一瞬间,暗黑中的某种东西野蛮地将她撕裂......
几天前的墨西哥城,阳光灿烂白云朵朵。杰夫(乔纳森·塔克)和艾米(珍娜·马龙)、艾瑞克(肖恩·阿西莫)和史黛茜(劳拉·兰姆西),这两对美国情侣正享受着大学之前的疯狂假期。杰夫就快进入医学院,而有些懦弱、叽喳的艾米很担心这将会使他俩恋情告急;艾瑞克和史黛茜则没那么多担忧,尽情享受着性福时光。假期的最后一周,在游泳池边闲得无聊的四人,偶然结识了德国游客马休斯(乔·安德森)。
马休斯的弟弟前几天和新认识的女朋友跑去了一处偏僻的考古挖掘地,自此之后杳无音讯。眼看返程机票就要到期,而弟弟迟迟未归,开始焦急的马休斯打算踏上寻找旅程。好奇心爆棚的四人,伙同希腊游客帕布罗,决定和马休斯搭伴前去。
不顾当地人警告,一行人很快到达了所谓的考古挖掘地--那是一幢建筑在山峰之上的塔状玛雅遗迹。不仅附近风景优美,山上还覆盖着层层的蔓生植物,点缀其间的血红花朵尤其美丽。然而,还没等这群年轻人享受完美景,一群充满敌意的土著便手持武器将他们围困其中。而更令人惊恐的是,山间废墟之中,显然隐藏着古怪而邪恶的东西,要想活着逃出生天,压根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看点

墨西哥恐怖假期+山中莫名怪物?这莫不是创意稀缺的好莱坞又打起了“《游客止步》遭遇《黑暗侵袭》”的主意?乍一看,《恐怖废墟》实在没甚嚼头--青春恐怖片的模子,时尚摄影师执镜,主演阵容里根本没几个值得大书特书的名角,便是神乎其神的玛雅古迹,自梅尔·吉布森的《启示录》之后,也少了几分稀奇。可偏偏就这么一部恐怖制作,居然事先期待值爆棚,不为其他,就为了斯科特·史密斯这个名字。
斯科特·史密斯其人,不但是个畅销小说作家,还是个让“恐怖小说之王”史蒂芬·金都啧啧称赞的畅销恐怖小说作家。不仅如此,他与好莱坞的上一次亲密接触,就凭同名小说亲自改编的《绝地计划》轻松囊括了奥斯卡最佳男配和最佳改编剧本奖提名。此次史密斯再度亲自改编同名畅销小说,绝对优质保证!
说到史密斯,还不得不提同姓的导演卡特·史密斯(事先声明,两人没啥亲戚关系)。这位时尚界有头有脸的人物,当初在时尚界厮混的时候便以大开大阖的电影风格著称。而且,大约和恐怖小说之王是老乡的关系,酷爱恐怖故事的卡特06年也和恐怖扯上了关系。导演短片《虫灾》在圣丹斯电影节轻松夺下最佳短片桂冠,注定他迟早要在大银幕上呼风唤雨。

其他

没有连环杀手,没有鬼魂侵袭,没有针筒陷阱,也没有故弄玄虚,可斯科特·史密斯13年一剑的恐怖作品,不但乖乖折服了恐怖小说之王史蒂芬·金,就连喜剧天王本·斯蒂勒的制片公司,也猴急着赶在小说尚未出版之前就买下了银幕改编权。把600页的“年度最佳悬疑作品”(史蒂芬·金语)浓缩为不到100分钟的电影,听起来似乎是不可能任务,当对兼任改编重任的作者,这不过是小菜一碟--不仅因为他早有小金人垂青的改编经历,还因为《恐怖废墟》本就是为大银幕量体裁衣的作品。
千年之前的玛雅建筑,是活人祭祀的圣地;而如今的墨西哥丛林里,成色依然相当血腥。血浆脑浆齐飞不提,暴力、截肢、剥皮、挖骨、血肉淋漓之类的血腥场景连在青天白日之下也照常进行,惨不忍睹的场面据说和《人皮客栈》有得一拼!生怕成品还不够乖戾,影片还找来了摄影师达瑞斯·孔吉--这位老兄的《七宗罪》早就被列为摄影系教学典范,拿恐怖废墟开刀不过是小手术而已。只要好莱坞别沉溺于青春恐怖片的表象,不缺原创精神的本片没准会技惊四座、成为新的恐怖迷祭仪。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