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喜剧片 >>正文
97家有喜事
2009-8-11
电影资料
片名:97家有喜事
又名:
英文片名:
国家/地区:中国
区域:港台
出品:
发行:
类型:喜剧 家庭
导演: 张坚庭
编剧:黄百鸣
主演:周星驰 黄百鸣 吴镇宇 乔宏 吴倩莲 钟丽缇 伍咏薇
分级:香港IIB
上映时间:1997年02月06日
详细剧情


老家大宅住着老老头与三个儿子,长子老良因忙于公事怠慢了老婆贤淑,贤淑心有不甘;次子老非爱上了飞车女金毛玲,因恐老父反对而频出怪招;三子老恭因欠赌债过百万而装疯扮傻,家中上下对其呵护有加。由于老恭举止动静均与小童无异,逐渐成为家人倾诉的对象。老恭将计就计表面疯癫,暗中为家中各人解决难题。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