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动画片 >>正文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
又名:
英文片名:Doraemon
国家/地区:日本
区域:亚洲
出品:
发行:
类型:动画 奇幻
导演: 渡边步 小西贤一 梦野史郎 西田稔
编剧:
主演:机器猫 大雄
分级:
上映时间:2007年7月20日
详细剧情

这是机器猫与它的朋友们满载爱和友情的大冒险故事。

为了在自夸为“霸王龙”的小夫面前争一口气,大雄喊出了“有朝一日,我发掘一颗真正的恐龙化石给你看”的宣言。回到家的大雄,却被好朋友机器猫灰溜溜地骂了一顿:“你这轻浮的人,不是自讨苦吃吗?”于是,大雄硬着头皮去兑现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开始了漫长而艰苦的寻找。

  奇迹,是世界的美丽所在。

  一天,大雄真的找到了梦寐以求的恐龙蛋。按照书上教的方法,大雄孵化出了一只可爱的小恐龙,并为之取名:比助。大雄和机器猫瞒着爸爸妈妈在家里秘密地培育恐龙。可随着恐龙一天天地长大,窄小的房间已经容纳不下它那庞大的身躯。无奈之下,大雄只好把它转移到附近公园的水池里。而调皮捣蛋的小夫和伙伴们很快就发现了恐龙的踪迹,大吵大闹着要把其公诸于世……公园里有怪兽的消息传遍了日本。为了让比助过回正常的生活,大伙经过考虑,决定带比助回到一亿年前的白垩纪。大雄和机器猫试图借助时空穿梭机把比助送回远古的白垩纪,但却想不到惹来了一个戴黑面罩的神秘人想要来争夺比助。为了搭救小恐龙,将他带回日本,大雄、机器猫以及静香、胖虎、小夫一行人乘坐时光机再次前往白垩纪,可他们的前路将有许多的危险等待着……

  大雄他们能救出比助吗?神秘的男人究竟是谁呢?相隔25年后的《大雄的恐龙》将如何诠释一个更加逼真的恐龙时代,大雄与恐龙间又会发生怎样令人喷饭又感人的故事?

看点

其他

2006年3月,电影版《机器猫》再次揭开新的序幕。在过去的25年里,每年都有一部机器猫系列的电影在日本的影院上映。《机器猫-大雄的恐龙2006》经过一年的拍摄,以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经典漫画名作为题材,将原作的感动性的故事进行了新的角色分配。在《机器猫-大雄的恐龙2006》里,除了保留原作冒险的要素以外,着重在人物方面注入很多必要,重要的信息。这就是藤子·F·不二雄先生想对孩子们传达的。那就是无论在任何时代,都不要丢掉作为人的和善,坚强的勇气和爱,还有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影片除了作为电影的娱 乐性,还希望给如今的孩子们和家庭带来一些启发。

漫画《多啦A梦》连载始于一九六九年十二月,首部电影就是《大雄的恐龙》(1980年)。机器猫系列电影从1980年开始每年春季推出,曾经创造了吸引到300万人观看的公映纪录,制作公司想制作一部更为精良的剧场版动画作品,因此决定2005年暂停推出,在2006年继续。为了告慰生前明确表示《大雄的恐龙》是“系列作品中最留恋深爱的作品”的藤子·F·不二雄,2006年的机器猫电影,这部号称“机器猫终结篇”的《机器猫-大雄的恐龙2006》集结了超强的幕后阵容,作为著名的娱乐作品,迈出新的一步。

本片总导演是2005年4月开始担任机器猫电视版动画片导演的楠叶宏三。他的成名作包括《世界名作剧场》等系列,他的作品总是能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导演。另一位导演渡边步来头也不小,他执导过电影机器猫系列的《机器猫的回归》和《大雄的结婚前夜》,深受机器猫电影爱好者的好评。实力派动画片绘制者小西贤一有多年在艺术家工作室工作,他绘制过动画片《邻居家的山田君》和《千年女演员》。他的加入将最大限度表现出机器猫等登场人物的可爱之处。美术导演由专业出身的西田稔担任,他的成名作《MEMORIES》、《火的鸟》等以雄壮的风格和细致的绘画著称。他将采用最新的CG技术再现白垩纪的恐龙世界,期望可以打造出充满想象力和魄力的映像。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