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家庭片 >>正文
亚瑟和迷你王国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亚瑟和迷你王国
又名:亚瑟和迷你墨王国/亚瑟
英文片名: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
国家/地区:美国 法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
类型:动画 奇幻 家庭
导演: 吕克·贝松Luc Besson
编剧:吕克·贝松Luc Besson
主演:麦当娜Madonna 戴维·鲍伊David Bowie 米娅·法罗Mia Farrow
分级:
上映时间:2006年12月13日
详细剧情

本片根据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执笔创作的《亚瑟》系列小说的第一部拍摄。
  十岁的亚瑟是个淘气的男孩子,而外婆家就是他的乐园,这里不但有美丽的花园和房子,还有四年前神秘失踪的外公留给他的各种奇妙宝藏。但好景不长,邪恶的房地产商要霸占外婆的房子,而惟一解决的办法就是找到外公藏在花园的红宝石。亚瑟解开外公留下的谜题,打开了月光之门,进入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迷你王国。在这个神秘的国度里,所有人都只有两毫米大小,而亚瑟也变成了一个迷你人,并对公主赛琳娜一见钟情。然而危险却并没有停止脚步---恶魔玛塔扎德要毁灭迷你王国。为了挽救这个深陷危机的国家,也为了挽救外婆美丽的房子,亚瑟、赛琳娜以及她的弟弟倍塔枚许向恶魔的巢穴禁忌城出发了。在禁忌城里,他们救出了亚瑟的外公阿尔西巴勒,同时毁灭了禁忌城,胜利地完成了任务。 在千钧一发之际亚瑟和他的外公带着宝藏成功返回人类世界,粉碎了地产商的阴谋。

看点

其他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