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 >>电影分类 >> 历史片 >>正文
光荣岁月
2009-9-22
电影资料
片名:光荣岁月
又名:
英文片名:Days of Glory
国家/地区:阿尔及利亚 比利时 法国 摩洛哥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
类型:战争 历史 剧情
导演: 雷契德·波查雷伯Rachid Bouchareb
编剧:
主演:伯纳德·布兰卡恩Bernard Blancan 塞米·鲍亚吉拉Sami Bouajila 加梅勒·杜布兹Jamel Debbouze
分级:美国R
上映时间:2006年5月25日
详细剧情


本片着重塑造了一批原籍北非的法国战士。讲述了从1944年到1945年,当法国开始摆脱纳粹统治的时候,法国军队中四个非洲“土著”士兵的经历。以勇气著称的这四个青年被送到了战场的最前线。他们从未踏上法国故土,战争的缘故他们受到征招参战对抗纳粹德国人,这群无名英雄将奋勇深入敌阵面临德军战线的猛烈攻击。 金钱、对于法国或者法国军队的爱、对自由平等的信仰,他们手拿武器,进行着同一场以解放法国为目标的战斗,各自却怀有完全不同的动机……

看点

其他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