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资讯 >>资讯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55名地贫儿领到“燃料卡”
2010-4-13
摘要:昨日上午,深圳市第七届燃料行动“燃料卡”发放仪式在中心城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55名地贫儿接到了凝结着社会各界爱心的“燃料卡”,这些“燃料卡”将帮助地贫儿在新的一年里延续生命。

  昨日上午,深圳市第七届燃料行动“燃料卡”发放仪式在中心城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55名地贫儿接到了凝结着社会各界爱心的“燃料卡”,这些“燃料卡”将帮助地贫儿在新的一年里延续生命。这次发放,是市关爱办开展此项活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届燃料行动由市关爱办、市红十字会和麦当劳餐厅(深圳)公司共同主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赵丽珍说,今年参加燃料行动的地贫儿大多是家庭贫困的外来建设者的子女,年龄多在10岁以下,还有部分家庭有两三个孩子患地贫症。与往年相比,今年共有55名地贫儿受到关爱,是历届最多的一次。市关爱办表示,由于去年资助的地贫儿中有10多个孩子今年起能享受深圳市的少儿医保政策,住院输血和排铁都能报销八成费用,他们主动让出爱心资助名额,将一年免费享受12次输血机会的“燃料卡”让给10多个有需要的地贫儿家庭。

  关爱贫困地贫儿的燃料行动是深圳关爱行动打造的一大爱心品牌,已连续举办7年。在今年的第七届燃料行动扶助的55名地贫儿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小秀添。去年,3岁的地贫儿小秀添染上了甲流,受益于深圳启动的“甲流重症儿童紧急救助计划”,他被送入医院治疗,社会各界踊跃献爱心。作为燃料行动的受助对象,昨天,他在父亲陪伴下来到了现场。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